天敵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生物界中的天敵,很明顯地自成循環.人類,面臨天災,相應人禍,也同樣存在著天敵,學習花蓮民宿的路上,那是逃不掉的宿命!人生的際遇,難以掌握,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然而,天敵的存在,並沒有老師或課程給G2000予教導,得靠自己交戰!免不了舉足無措一陣兵荒馬亂~交戰的過程,可能遍體鱗傷,可能不相往來,但其實很多時候關鍵字廣告,天敵的存在,也可能是人生轉變的推手.轉變的路上,或許高深莫測,然而轉變的方向,卻是取決於態度!!在於自己太平洋房屋~~~*** *** ***要勸誡別人,我其實不夠格,因為正面臨天敵的我,仍是困惑其中,偶而也會被吞噬.但就是因花蓮民宿為我身陷其中,歷經低落.調適.找尋協助,一直到慢慢理解天敵的存在,以至於和平共處.對於貴人.對於敵人,我才膠原蛋白能從中理解,那貴人與敵人的分界有時並沒有那麼清楚?!人生的過程,天敵總是無所不在!有些天敵可以選擇,可以褐藻醣膠視而不見,有些天敵其實就是你的親人朋友甚至是愛人,當然,這些就不是眼不見為淨的態度可以閃躲...採取的態澎湖民宿度,見人見智,對我而言,通常是觀察,調整,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面對,衝擊,且戰且走了!!主動出擊,對於向來低調的關鍵字廣告個性,是很大的反差,但面臨事情的角度,我沒能選擇,沒能選擇的下場,反而是人生的另一場收穫!!*** ***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je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