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婆小鎮 哥斯拉(Goslar)2007 4/20 德國 哥斯拉位於德國北部旅遊 渡假 休閒的哈次酒店打工(Harz)山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選定的人類珍貴遺產之千年古城他們自稱巫婆小鎮相傳酒店兼職出過巫婆不過我只看到巫婆玩偶及偶像你  看得到巫婆嗎皇冠級HOTEL 哈哈 看看就好租辦公室好多突出的小閣樓中國餐廳耶  可是我參加的是不含午餐的〝腰罷豆〞團 恨ㄚ這裡的辦公室出租建築  還是古色古香的哥德式木造結構哥斯拉古城正是白雪公主(Snow White)童話故事買屋之發源地迪士尼(Disney)卡通動畫中七個小矮人的服飾即沿襲自昔日礦工的傳統穿著十三世紀租辦公室建造多采多姿  古意盎然的建築哈哈 我是巫婆 我飛 我飛 我飛巫婆的靴子  辦公室出租Since 1906她一定是傳說中的巫婆 正在割肉 作法就算冷清 門面還是要擺好的EIS CAFE買屋高檔的旅館  淡季也是冷清市中心市集廣場上有十三世紀建造的噴泉這是教堂 or 城租屋堡好多飛天巫婆ㄛ這樹 也是路沖吧這閣樓特別吧這尊巫婆夠大吧  是1:1的完美尺寸ㄛ租屋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je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